2022 紐半馬百駿跑者參賽手冊

Published by Bergen Runners on

恭喜大家將一起參與2022年NYRR紐半馬的盛會! 以下一些重點參賽資訊以及當日行程安排, 請跑者們確實閱讀, 以免比賽當天耽誤時間影響參賽!
Getting There

百駿參賽巴士安排 
Overpeck Bus 1
時間:5:10am上巴士 (5:15出發)
地點:Overpeck Park 網球場旁停車場
聯絡人:Amy (201) 724-4928 / 張劍(973) 619-5967
Overpeck Bus 2
時間:5:40am上巴士 (5:45出發)
地點:Overpeck Park網球場旁停車場
聯絡人: Renny (201-290-6208) / Sophie (201) 696-2716
Millburn Bus 3
時間:5:40am上巴士 (5:45出發)
地點:Millburn Free Public Library
聯絡人:Jessie 862-485-4838,Qingmei 862-485-1698

詳細組員聯絡資訊
‼️巴士早上將準時出發,請大家切勿遲到切勿遲到切勿遲到‼️
?? 歡迎大家準備歌唱節目一起一路歡唱!??
Start Area
  • 巴士將統一幫跑者們放至東側存包入口 (或最近可達之處), 自行開車的朋友可用  101 Ocean Avenue, Brooklyn, NY 做為GPS 地址, 記得當天Flatbush Ave封路, 要從公園南端入Ocean Ave.
  • 到達起點先存包再進security,天早風寒,請準備可丟棄或donate的衣物在起跑前穿著
起跑出發時間 (請一定要注意各wave存包及Corral開放與關閉時間以免延誤出發)
粗發!
百駿政委的小叮嚀:
NYC 半马不是很好跑,如果状态可以,大家按自己目前最好成绩平均速度跑就行,自己不好控速就跟pacer,上桥的前面几迈不能太快,缓坡上来42街第二阶段完成,进入后面2-3迈有余力可以发挥出来
啦啦站資訊

 

此次百駿再度與愛跑群朋友攜手合作, 為跑者們一起加油!  以下地點只是預計, 比賽當天可能視現場狀況有所更改, 請跑友們遠遠看到百駿或愛跑的紅色大旗時就主動揮手靠近, 方便攝影師捕捉您最棒的跑步風采!

?不負責任貼圖
啦啦站 1 : 聯合國轉42街上坡右側 (After 15K)
棒球帽,建宁
此處有個小上坡, 大家加油!
啦啦站 2 Grand Central左側 (After Mile 10)
42th St  Grand Central的大天橋之後
彥婷 & 兒子,  Lee,  Ellen
攝影師:  SH, AL
啦啦站 3 Times Square左側 (Before Mile 11)
第七大道, Between 44th & 45th St
Jungle, Morning,  Ann D
攝影師:  王劼, Jenny Rao 
啦啦站 4 7th Av 59th 轉彎左側 (Mile 11.75左右)
8:00am-10:45am
太極琴,Mandy, QQz, Dorothy, 涛歌,京雨,Tony,Her
攝影師: 原原本本, 千李之外
Post Race
賽后第一集合點
  • 第一波朋友完賽取包完穿上保暖衣物後請先走至59街的啦啦站為其他隊友加油, 現場備有熱飲跟一些簡單的補給品。
  • 其他跑者早完成者也歡迎至啦啦站, 但如果您取完包已超過10:30,請就直接慢慢走向林肯中心前第二集合點。
賽后第二集合點 (回程巴士上車)
林肯中心前廣場
Lincoln Center Plaza, New York, NY 10023
Columbus Ave & W 63rd St (between 62 and 63)
注意
  • 如果有人臨時改變計畫不搭巴士回或不搭原班車回, 請一定要確切與巴士負責人告知
  • 賽后上車時間與地點subject to change, 各巴士負責人可視當天狀況調整,大家賽后請注意一下群裡的消息!
Bus1上車時間
10:30am-10:45am
Bus2& Bus3上車時間
11:15am-11:30am
林肯中心階梯廣場前大合照時間
11:00am-11:15am
乘坐Bus 2, 3和沒搭巴士的跑友或啦啦隊們如果時間允許, 請在離去前先一起來林肯中心的廣場拍個紀念大合照吧! 
Bergen Runners Official Volunteers

謝謝這些在Expo與比賽當天為所有跑者服務的隊友們, 大家看到配戴百駿pin或白帽子的朋友請大聲招呼謝謝他們喔!


Expo:

Thur 3/17
9:30am-1:30pm
撒队 – Shirts
黄镁、晓梅、李璇、云里,庆梅及女儿Selena  – shirt

Fri  3/18
9:30am-1:30pm
Wudi, Kingsley and Ann – Ambassador  
1:00-5:00pm
Ellen Shirts

4:30pm-8:30pm
Renny, 疏影, 健慧, Anna – Ambassador

Sat 3/19
7:30am-11:30am
Amy KT , 猫妈pearly  – Shirts

11:00am – 3pm
Sam – Bilingual ambassador

Race Day:

Start Area
Guoan – bag check
Wei Yao – Start Ambassador

Finish Area
Chris, Yale, Meiyan, Shenzhonglan – Medals
晖 – Heating sheet

Medical Tent:

Happy Running! Go Bergen Runners!
比賽當天相片請上傳Google相冊
Categories: Race Info